close
我曾經很相信妳。當妳說妳跟她沒什麼,我相信;結果呢,是我被當成傻子。
我很生氣、很失望,同時,也不在意了。


妳以為我真的那麼傻嗎?
我知道,妳有ㄧ個沒有告訴過我的網誌,妳有一天用我的電腦,忘了登出。
寫的都是妳對她的掙扎、動心、親吻、擁抱,而我忍住不去問妳。


反正,當我問妳,妳也只是欺騙我而已。事實證明就是這樣,不是嗎?



妳說,妳不必向誰解釋妳做了什麼,反正不要礙到別人就好,
那妳有想過我嗎?妳真的認為,沒有礙到別人嗎?
我真的相信,妳說的對不起,只是藉口而已,不要再騙人了。



我在想,如果,我回覆了妳那篇網誌,結果,是不是會不一樣呢?
如果我答應妳,不在意你的背叛跟欺騙、不分手繼續在一起,
我們現在,是什麼關係?男女朋友,還是炮友?
我只知道,整篇網誌,妳最誠實的一句話是「我很貪心,我兩個都想留住」



「對不起」。可是,我不想留住這樣的感情;如果妳想玩三人行,應該有別人很樂意。
妳覺得,我上面那句對不起,有意義嗎?沒有,就跟妳對我說的對不起一樣。
妳看得到,妳對別人的傷害嗎?妳看不到。
反正,別人誇妳,妳會很開心;別人罵妳,妳會說他們不了解妳。
不了解妳,妳難過,會說算了,我要做我自己。



不要在傷害別人後,
說那是另外一面的妳幹的,其實妳很簡單、單純、善良之類的;
這樣很不負責任,
妳說,妳不太適合用道德標準來評量,那就直接說阿!
妳說妳要當砲友、想玩玩,我都能接受。我只是不喜歡人家騙我而已。




明明說,很愛另一個人。為什麼,還會不想跟我分手?還跟別人說,妳坦承了?
那,妳為什麼要把那篇網誌鎖起來?妳只是擺明了,不想讓別人看到。
妳這麼愛她,卻不想跟我分手,那我算什麼?妳真的很貪心,要全世界都喜歡妳。
如果,我答應妳不分手,妳應該會說成是我不願意分手、是我糾纏妳吧?
不要怪我這樣懷疑妳,因為妳的態度令人不能相信。




妳說:「即使被討厭,現在也無話可說。」
不過妳還是說了很多幫自己解套的話,我不知道妳有意的、還是無心的,
反正,就流局了,牌聽得再漂亮,也沒用。



我不知道,妳看到這篇,會有什麼反應。我只是,想替自己澄清而已;
我沒做錯什麼,我問心無愧。我真的傻傻的等著妳回來。又怎樣呢?
在橘屋,我像個白痴一樣的,耍猴戲給妳跟她看。如今回想起來,真的覺得很蠢。
妳說不想傷害我,可是妳卻聯合別人一起騙我,那就不要再說謊了;
妳告訴我事實,那是因為妳知道瞞不住了吧?那就不要再說謊了。
妳告訴我事實的那天,是我的期中考週,妳應該知道吧?
我猜,妳有祝她期中考順利;那妳有想過我的心情會因此受影響嗎?
妳沒有,或許我考爛了,更能突顯妳的重要性,對不對?



至於,妳一次又一次的決心,我不予置評。因為妳一定會生氣;
還有,如果妳本性就這麼花心,妳應該說清楚,
不要讓別人傻傻以為妳很專情,還等妳咧;
不過,我也知道,妳要當全世界的偶像,所以,要一張陽光好女孩的面具。



我祝妳的事業鴻圖大展,因為我想不出,有什麼職業比『演員』更適合妳;
我也祝妳的戀情順利,因為看清楚後,我真的不在意了。



雖然妳說,我要怎麼罵妳都無所謂,因為這是妳應得的;
但我還是覺得妳會生氣欸!哈!不過妳的生氣,會用難過來偽裝 。
算了,反正想相信我的,就會相信;想罵我的,隨便他們罵。
想相信妳的,我只能說阿彌陀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we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