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週的第二天,這名詞聽起來有點官方化,
所以每每都考慮著不要說是考試週.不過確實就是考試的一個禮拜,
每天都考試.


前幾天一直沉溺於賭博之中,從麻將打到撲克牌大老二;
再從撲克牌大老二打回麻將.從夜晚打到凌晨,早上睡覺晚上繼續打到凌晨;
這樣子下來居然只有輸伍佰塊,真是上天保佑,或者該說我們賭的實在太小.


是沒錯,賭的沒有很大,所以一把五塊十塊,不痛不癢嘛!啟錨機的問題而已;
但是就當我們某一晚玩撲克牌大老二,喇叭寶跟我各佔據一二名時,有人一把牌抓了很久,
卻始終不出牌;然後一直叫著房間裡頭的猴子出來看看手上拿著什麼樣子的怪物,
一攤:
靠腰勒!一條龍噢!



長這麼大第一次看見有人拿一條龍,我只能說依琪實在是太好運,
相對於麻將來說就是天胡阿...我手上一張牌都沒出就被幹掉了,還帶一張二,
乘以八倍單把就輸了一百多塊;不過喇叭寶手上有兩張牌輸的更慘.



聽說建議玩撲克牌大老二的人是我噢...我真是後悔.


打麻將要找牌咖還真是容易,勾勾手指頭就上桌了.
結果打了一圈下來沒胡幾把,被自摸倒是不少次;一圈下來輸個二三十台那是家常便飯.
我原本以為上家放張甜牌是要表示善意,沒想到是聯合對家來對付我,
我打出一張牌他就倒牌了,打五筒吊六筒,厲害厲害.



結果前天不知道是輸太多還是怎樣我突然不介意籌碼有多少了,
拿到牌就開始做大牌;都是對子就做碰碰胡或是尼姑胡,抓一樣的我就湊清一色或混一色.
我像是無所謂的大笑,笑的開懷讓人難以置信,於是他們以為我已經聽牌,
紛紛將手上的安全牌全部丟出來,甚至是棄聽.

偶而他們被我騙倒,其實我也真的聽牌.
就在有一把尼姑我打了張七條要吊六條時又摸了一張七條進來,
那種心情原本是笑不出來的悶;突然我發現我不在乎似的一直笑,
事實上我也真的不在乎了;錢嘛又沒差,讓它流局吧.


那天難得贏了二十八台,也得感謝依琪從南風圈亂打到北風底,
我相當希望妳一直拼門清噢,別再亂吃牌了.



原本我也希望能胡那把自摸尼姑,這樣我有五十八台,
但我很珍惜那二十八台,多的那三十台就當作無緣吧.



將東西都收拾好後已經凌晨三點鐘,
桌上散亂不堪,有很多塑膠袋,廚餘,還有凌亂的筆記書本堆疊.
今天已經是考試週的第一天,開心欸,什麼都沒念.




但是我好想賭博的感覺,我希望考試週快點結束然後天天開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we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