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覺醒來已經是下午一點了;
它好像又回到我身邊來似的,
附著在身上沉重的往下掉,
我並不喜歡,卻無法擺脫它.


早上得知三篇文章都入初選,
其實是覺得相當開心的.
只是還要再通過複選及決選,
實在是相當麻煩;
沒錢了,想要快點拿錢.



但是這種喜悅的感覺卻無法抵擋那種巨大的失落感,
隔著山我就想著另一頭的景色,
我看不見卻能想像的到,
又羨慕又忌妒呢;
那讓我無法安穩的坐在我的位置上,
可我明明就該好好的守在我應該守的位置,兩種想法掙扎著,
哪一邊才是我應該遵從的,
我不了解,所以我的腦袋打結,
紊亂不堪.




嘴巴上說著說著不在意其他人的看法其實還是會在意,
所以別人說什麼都讓我生氣;
突然有一天明白只有實際作為能叫所有人閉嘴,
說是明白倒不如說是真正的體驗到情況裡頭的滋味了,
所以一直叫別人閉嘴是沒用的,
該閉嘴的時候到了自然沒人會開口說話.





看看鏡子裡頭的自己其實覺得討厭,
臉上只有帶著疲倦以及長不完的痘痘,
還長在鼻子下面;
附帶的一些東西現在知道要擺脫卻已經無法擺脫了,
想要嚴肅的消去些什麼就是無法這麼做,
人之常情,除了自己還有身邊的人,
其他人都是賤貨.




越來越矛盾的情緒不斷的舉劍互相撻伐讓我覺得不安,
表現的一副超脫的樣子還是掩蓋不住那種慌張的眼神閃爍,
但是這種事情說出口沒有人會認同畢竟沒有人是我,
就這麼纏著纏著,纏著纏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we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