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角度似乎是最適合我的

很適合用來沉思

反省

以及定下目標

幹你娘的

現在是睡覺時間你知道嗎

徐家偉

窗外的天色又開始明亮了

你的黑夜才剛開始






過去所欠缺的就是瞳孔

沒錯

我是白目

以致於連誰是朋友都分不清楚

瘋狂的往深淵裡跳

卡在細縫中

也別妄想垂繩

那是在另外一邊

是該靠自己爬出然後奔向

是屬於你的歸宿

未必精彩

但是溫暖






很遺憾我又去開了那罐蘇打水

其實應該是很開心

只是遺憾我永遠無法習慣那口清新的酸刺

因為永不甜膩

其實我愛喝糖水

所以又快樂又痛苦

瓶蓋不要蓋的這麼快

我又沒說我不喜歡喝

我嘗到了沒有氣泡的一瞬間

很單純的甜味





來吧

我是靶心

上頭已經插滿銳矢

不會在意多那幾枝的

我只是想感受那應該是屬於我的海岸

制約

被制約

都好

同時間剩下遺憾

回頭滿是




鮪魚蛋餅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we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