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得先敘述一個手殘者點到乾淨的蠢事

心中傳來陣陣碎裂的聲音還是無可奈何

不想在咖啡廳喝到這麼甜的原味拿鐵大概是被店裡的拉巴灑咖啡寵壞了

用頂級的咖啡豆喔免費喝呢苦澀中伸出觸手一把抓起某些同等級的點滴在生活

再狠狠的甩出去丟到對面的淡水河噗通的一聲揚起陣陣漣漪

耍弄技巧拉出花樣的吧檯人員失手才有這種恩惠阿希望你們常常失手喔

猴子之於我好像只有差在進化的程度存在於印象之中是吧

戲份很重的人生好像是大與小的比例重疊喔完美的演員正在貢獻別人的演出

扮演的角色豐富了風景使景物跳躍輕鬆從原地躍起後空翻三圈左轉右轉

丑時密室內充滿了芭樂籽是休息時間享受著通俗的情緒起承轉合那是如此尖銳雜亂無章卻是自然愉悅

角落的紅色鈔票暗暗落淚訣別卻慶幸獨身離去那是美麗的意外

給我一些隨遇而安的氛圍這是值得的付出

這時努力的想記起什麼回憶都抓不住好似一江春水向東流順便帶走我的破裂物

些許的殘渣留下來於事無補所以掃的一乾二淨阿照亮我的臉龐

渾渾噩噩的看著螢幕現在又是張智成的主題時間也不是我願意的阿傷心極了

帳單上面的食物都還沒吃到是要我如何買單了服務生你說是不是

看著橫向與縱向的交錯排列應該要懂得思維的順序原來可以這麼簡單不禁莞爾

了解其中的安排以後得到一種情緒的表達接著再表達



總之是一個開心的結局了

就像是繩子上打了一個結其它的地方都還是直的喔

雖然仍然有些地方不是很平順但是其他還算可以接受的柔軟

突然感到有點氣餒唱首歌來紀念吧

重疊性質的悲劇發生在小小的情緒平台上堆高高

還好潛意識中模糊的記憶拯救了這一切獲得救贖應該感到慶幸

大量的支出總是令人目眩神迷讓我感到腦袋一片空白

在紅色的大道上思索著失去控制的行為腦袋頓時缺氧不舒服的感覺

有些行動的動機不用去理會行為過程也不是重點只要結局是能夠造成潛意識中模糊的記憶那就足夠

甚至能夠替代某些情緒例如文館橋上空無一人有風飄過帶來一片落葉畫成完美的弧線

那是原本的不安預兆成真以後發現情況沒有想像中的糟糕事實還是可以併併蹦蹦亂七八糟

隨遇而安以後帶著輕鬆的氣氛已劈哩啪啦的藍色線條多次重疊交換也是必須的代價並且低廉

完成以後不禁唏噓

如果不珍惜這段緣份我用的是緣分這兩個字眼喔那責任已盡從此繼續可笑的人生吧

如此的高高在上肯願意掛上一絲笑容向下移動尊步伸出手

竟然讓一銳利的排列語句切割乾淨所有容納的空間

等到輪替的日子到來應該要懂得同理心這句話的意義實在是太不像話了

我用的是無奈這兩個字眼喔無聊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we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