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口味的音樂持續流瀉而出注滿整室狂野

佇立在店內中心我以一名服務生的姿態在這裡提供休閒的氛圍

可笑的是焦躁不安的磁場正瀰漫

汲汲營營與優雅閒適形成不協調的對比居中的我只是景物中的一部分

等著指定的時間到來後回復原本的身分解下面具

好好的使用剩餘的時間

接近尾聲的歌曲溼漉漉的使人也重重的

灰塵卻還是在空中晃來晃去相當囂張多麼神采飛揚

多方面的定位粉碎的是原本的我散佈在空氣中令人頭痛欲裂

產生的問題解決以後又有新的麻煩接踵而至有時想想總是人的問題

處在社會中與另一些不同環境的思想相接觸真是令人害怕尤其位在不同的位置做著不一樣的事情

卻必須對著其他人有所要求

其中還會夾雜著許許多多的情緒最怕的是負面例如有所衝突

有時在一個瞬間原本的輕鬆情緒消失無蹤不拉布拉布拉突然連頭髮都不再挺立

用凝土也沒有辦法回天

這時想起這環境是否已經像快被我揉爛的黏土不復光鮮

帶著腐臭的氣味令我想要逃離可是聽說湯底不改那還是葷的喔

想要輕盈的逃離發現已經盤根錯節粘著血肉混著一年來的碎屑完成一杯卡布奇諾

不加糖




打烊的動作持續進行

我卻留在原地

也許是仍然留戀曾經有的精采吧

走過情人橋以後再過五分鐘就可以回家了

現在我真的很想回家

只是家在哪裡呢



好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we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