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直下降以後好懷念直線上升的感覺

上面的空氣總是比較新鮮

在房間昏睡了一整天以後腦袋還是暈暈的

閃爍閃爍我無所適從感覺很差很像上帝打開了一扇窗戶又關起來

要開不開的真是渾帳

天氣變冷了衣服也越來越貴

薪水也沒有變的比較多陷入窘境

這樣子沒有錢可以花阿

站在碼頭流下傷心的眼淚冷的要死還是要說歡迎光臨喔

歌手唱的歌每天都沒有什麼變化跟我的生活很像

可是他的時薪一小時是五百塊阿我的六倍呢

看著房間那隻破吉他又該流下傷心的眼淚

挫敗感瀰漫在小小的空間裡隨著時間的逼近越來越濃縮

雖然我是左撇子但是偶而還是會用右手食指挖鼻孔但是我發現黏著指甲的那塊肉有點受傷了欸

想到我又流下傷心的眼淚那種感覺很像一直被搔癢又不能去抓的感覺很想大吼大叫

獅子被蚊子咬的時候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所以打板的動作一直無法執行噢因為這個無聊的理由

到底能有什麼樣子的呈現實在讓我害怕啊搞不好會愣在那邊呢

想到最壞的打算我又流下了傷心的眼淚

滴滴滴滴滴滴的聲音感覺有點心律不整喔這樣還花了我八百塊簡直是在騙錢嘛

整個腦袋一片的純白只有一些聲音在盤旋

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無限重複

我想我該常常用左手食指挖鼻孔訓練一下

什麼叫做自我封閉

那就是喜歡保持在兩個人的狀態

裡面的聲音跟外面的聲音

持續的對話看著外面的世界

卻喜歡隔著人工製造的語句來跟一大堆人溝通有去無回

回來的是情緒的激動表達這才是我想要的

至於是三個人的連續你來我往可能就免了吧

呼每次三個人的對話就覺得好累好想睡覺只是在陪著什麼人在跟他自己在倒垃圾

然後又想不到什麼恰恰好的理由離開現場只好由天來決定閉幕式

懶惰大概就是這樣吧只是想要隨著瞬間的思考執行下一刻的行動儘管事前可能有所計畫還是會更改

其他什麼外力的干擾就想當作沒看到可是還是會跑去便利商店買飲料然後等時間過去沒辦法我想我人還是太好了

想到這裡又該流下傷心的眼淚吧總是在浪費無謂的時間在非理性的行為上

所以現在賴在房間裡的時間是最開心的時候了吧雖然也沒有多開心

聽著順子寫一首歌才發現節奏還挺快的這下糟糕了一點都不悠閒阿我被店裡的歌手騙了你們也唱的太慢了吧

持續在抱怨生活的不開心時也發現了一些陳年舊事的新花樣

我想是什麼都不太關妳的事了吧但是基於我是好人還是得說是阿最近真的還不錯欸

是不是該像個國中女生感謝一下說噢你幫我增加留言板的留言數量欸好開勳

至於近況也不用多問了吧反正就是王子跟公主過著性福快樂的日子雖然在視覺上有點霧霧的看不清楚

對於我的心地善良又該留下幾滴傷心的眼淚了真是一個好人阿

如果說上述是胡言亂語不知道有沒有人會相信噢

所以有些批評也不用太在意嘛例如說跟態度有點關係的問題像是大小姐的問題

那其實也沒什麼吧就像燒餅不加芝麻我還是吃的很開心當然還是要夾蛋配上醬油膏跟辣椒醬喔

假如因為這樣使人不太舒服那真是我的疏忽喔嘴巴應該拿針去縫起來不管是我的還是他的

喔對於一些不該產生的情緒讓它產生真是罪過想起來又流下傷心的眼淚了



突然想起來我翹的是桌球課欸早知道選一堂不用去上課的體育課了

碼頭雖然冷的要死一小時又只有八十塊而且規定多的要命今天還要考試

但是還是得去上班阿真是無奈

連秋天尾巴的風都在替我難過了超難過的吧

想到要出門又流下傷心的眼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we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