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應沉睡的夜晚

雨下的很大

沖走了

也泡淡了

沒想到我居然受到妖物的救贖

以及精靈的炫惑

得到短暫的麻痺

瞬間的快感

而在洗淨鉛華後

還是無可抹滅

獵物在草原上奔馳便無法捕捉

飢餓不僅得持續

還得付出代價

別傻了

正在吃的那個一定是草

不可能吃肉的

短暫的讓我放鬆吧

因為我永遠得不到滿足

可惜了

死心眼害了我

看來是要開花了

在天空飄來飄去的是什麼鬼

我看都不想看

身上掛的跟實際上似乎不太相襯

割掉好了

又捨不得

好矛盾的心態

如果一定要這樣

倒不如一開始就別讓我醒來

太遲

又到了該睡覺的時候了

如果能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we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