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開始注入靈魂了

"我"這個字眼現在開始存在

但是我現在的振動頻率很不穩定

我很清楚這是為什麼

該懂的人應該要懂



原來數百公里的距離可以這麼遙遠

拉開的是主觀的距離

那引擎聲就這麼樣劃開我的胸口

那廢氣彷彿咖啡因

而我吸入過量

在那之間客觀的距離與現實的距離及將合而為一

而我的主觀距離將越來越遙遠

原來我做不到

原來我如此不足

原來我只是抓著一點成就沾沾自喜

原來我在主觀意識裡面這麼的渺小



體內的物質生產過量了

就像機油似的催動著大腦

所以我正在冒煙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我知道大家都不喜歡這種感覺

但是壓到我的人

我就要他嚐一下所謂這種不喜歡的感覺

知道嗎

愛因斯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we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