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豪雨沖刷

今日天氣



怎麼還是溼溼的

那三十分鐘我該思考這個問題

原來昇天也是如此痛苦

瞬間摔落是常有的事

但是其實早就摔到底了

只是我還留在樓上

突然想到前一晚我正在打麻將

被胡了一把混一色

差不多就是這麼痛吧

喔原來尊嚴可以這麼不值錢

喔原來付出可以這麼沒回報

那其實可以去睡覺了

可惜在那條長長的路上難以入眠

二十二度穿三件活像個白痴

呼吸困難也是活該

囤積太久會害死宿主喔

那你這命格就沒有養份可以吸收了

窒息感是真的

空氣中只剩下憂鬱嗎

這條應該不是板南線吧

雖然我搭到只有到北投的捷運

只因為沉默之丘

無所謂了

所謂否極泰來嘛

不曉得這句成語有沒有辦法套用在我身上



電梯持續遭到強姦

不斷上下抽送

包容著各式各樣第一名的精子

對吼

我也是第一名的精子耶

好開心

紊亂持續

我發現角落的手環

曾經的下定決心

現在的狗屁

拿起來放下應該會飄阿飄

被定義了

它現在是480元

而我只剩下三百元的價

社會地位跟菲傭差不多

的確也做著一些菲傭在做的事情

朦朧不清的失敗

徐家偉

你不高也不帥

往下比你覺得有優越感嗎

那只會讓別人覺得你是"那一群"罷了

徐家偉

你既自大又任性

該自信的部分卻又太自卑

無怪乎你會得罪一堆人

徐家偉

你既自私又懶惰

看看你把你自己搞成什麼樣子

社團

很好你玩完了

工作

很好你根本是在做白工

學業

很好你已經翹了一堆課

準備要被二一了

你以為你很有一套

但是其實你什麼都不是

愛情

很好你連好人卡都沒資格拿













還在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we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