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中午十二點多,起床喫了早餐、看了三本漫畫,
然後看看凌亂的房間,想起這是我唯一一天全然無事的假期,
是應該好好整理一下。



牆上貼的明信片的邊緣都已捲曲,大概是因為雙面膠的關係,
所以我打算用圖釘重新釘起來。新的軟木墊早就買好了,
今天順便去買個泡棉膠把它黏起來。




之前把什麼在地生活五六八的方案取消,
調整成基本月費兩百塊,結果這個月電話費超級貴,
我決定繳完電話費之後順便把費率調回來。




到屈臣氏去買新的平口褲,之前買的都被洗衣機洗破了,
結果又看到艾迪達出的兩用運動沐浴乳和洗面乳,忍不住就買了下來,
還有新的牙刷跟舒酸定牙膏,這是牙醫師建議使用的品牌,
問題是它好貴。




為了處理這些瑣碎的事情我又跑到淡水,順便去打球、唸書,
以及看電視。讀了二十幾頁的論文、打兩小時的球,
回到家已經將近一點了。





哦,原來昨天是母親節阿。
兩年前眼淚乾了之後,我就不太記得有這天了。






於是我被說很吝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we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