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到了一種無法再容忍的程度,
就像是刷到無法再有所變化的和絃必須尋找新的節奏,
節奏的自主性應該是沒有限制的,
聽著外在接受的節拍,
只會讓心靈變得沒有彈性,
而我已經受夠那種過度的沉溺了.



幹你娘的!你們是算老幾啊?



誰都別想要再藉由他自己的格局來網住我,
從早上起床到晚上睡覺一直都有著某種程度的意識在腦海中操控著,
就算是當個廢人,
至少是享受著廢人無所事事的自由,
如今的我只是被自己強迫著追逐,
追逐著自己根本不想要擁有的事物,
然後假裝很喜歡很快樂,
事實上那只會造成無盡的忙碌與混沌;
夜晚總是讓那種種意志纏繞著全身,
綑綁住我的靈魂壓抑我的心讓我無法安穩入眠,
光再耀眼又如何?




生活對我來說像是精緻的享受過程,
而我只是想睡到自然的醒來,
也許到岸邊的咖啡店喝點熱咖啡吃份早餐,
或許早上有安排好的課程,
聽聽看課堂上教授口沫橫飛的講授知識;
中午或許約個朋友吃份簡餐,排餐或者麵食之類的;
接著便散步回家或者是到岸邊走一走或者是練習星期二大麻安排的回家作業;
也許下午五點要打工,
四點騎車到天母待到晚上九點半離開,
十點半回到家裡洗澡上線跟朋友聊聊天,
也許可以看一下放在櫃子上的書,或者是彈彈吉他,
接著就準備睡覺過完一天.


什麼時候這種生活變得如此困難了呢?
其實是我自己不讓我自己過這種生活,
而我一直明白,
只是我一直做不到.
好像人到了某一個年齡層就會想逼著自己做些什麼,
功成名就或者是完成一件了不起的事情似的,
明明我其實一點都不在乎,
卻被影響的好像一定要在乎那些事情,
夠了喔,
已經想要離開了.




說我是廢人也好啦,
沒路用也好啦,
前途一片黑暗也好啦,
擺爛也好啦,
怎樣都好,
請讓我沉溺在我的節奏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we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