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樂的是緩速中享受風傳來的笑聲

像是有某種閉鎖的窗口在今晚敞開

從陌生的危險地帶逐漸到熟悉的夜晚風景

從似曾相識的危險地帶逐漸到熟悉的夜晚風景

原本是深層包裹住的話語如流水帳在今晚表露無遺

什麼都沒有了

但是又重新得到些什麼了

那條路如果永遠都走不完多好





妳說強調放大之後只是增加存在感

無法改變的終究是屹立不搖

在淺薄的市區美麗夜景之上沉默後變得真實

而我說即使如此又如何

是無可取代的節奏就讓它繼續拍打

現實的清晰中總是環繞著迷霧有看到嗎

那就是我要的真實

在我而言是比清晰更加清晰





於是看得見的貼近距離就更加的貼近了

在居高臨下的漠視視野看見的是同等高度的漠視視野

居然有種似曾相識的熟悉

纏著中心環繞的絲線也就不由自主的綿延了

產生斷不了的力量洶湧澎湃

而我只剩下運氣的需要

天生擁有的已經燃燒猛烈

登上萬眾矚目的一個光線聚集處

勇氣湧出

妳們將無法拒絕我

此時我將立下一個堅固的石碑

刻上近乎誓言的話語





而我也要讓妳相信都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we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