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世之歌的旋律隱隱作祟

但是現在仍然是太平盛世

我將她歸類為靡靡之音

偶然的救贖

看著混亂不堪的殘缺密碼

那是刻意的殘缺

皺了應該保持的平靜

試圖同化那不重疊的頻率

看到的是心律不整

於是只好忍受著咖啡因肆虐

試圖解密也沒有任何用處

答案永遠不會揭曉

只好自作聰明

將任何有可能的合乎尺寸帽子往頭上扣

那使人暈眩

卻著迷於那時的美麗

在矛盾之間開始沒有堅強的模特兒

只有泥娃娃

看著眉頭的窮山惡水

開始想像那的山明水秀風光明媚

我想伸手毀壞那一切

然而早已毀壞

無以毀壞卻仍舊完整

也許它存在於白晝黑夜

也許它仍在口裡心理

也許它在一草一木之中

它仍舊蒙上一層護貝膠

將它黏在屬於那個黑白的時代吧

即使現在只有幾個人頭的交集

那都是屬於彩色的曾經

我的

那冰冷的國度何時才會放晴

不知為何而築的城牆何時才會崩塌

希望我所在的位置是終點

我在這裡等待

寶座的空虛

那恢復血氣的臉龐

而非為感慨所做的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we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