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這邊唱

所以需要有人在那邊聽

這樣才能產生傳遞

並且等待回音

但是我面前似乎是峽谷

只有風兀自嘲笑

我不在乎

從前聲嘶力竭的大吼大叫只有增幅的回音我獨享

以至今日

站在這裡感覺翩翩起舞

轉成圓形擴大壓力

很舒爽

但避免接近

有壓力就會有傷害

因為它追逐的是不復存在的落葉

沙粒只配在邊緣打轉

原來我已成風化之姿

我在這邊唱




妳在那邊聽

一切出自於無心

專注於妳的曼妙舞姿

只為一片無心留戀的落葉

它仍舊翠綠

妳渴望汲取芽間上的那一滴露水

而那已經是千年以前的回憶

它已遲到千年



非出自於本意何來遲到之有

我不知道這片落葉來自於何種樹上

這也不是我所關注的焦點

那卻是妳的世界

於是陣陣割人的強烈華麗舞姿

以錯縱複雜的舞步詮釋著包裹著自尊的自我

除了綠已經沒有其他顏色

我只是在外圍遠望

並不知道眼的淚珠中埋藏著多少不堪的美好

而現在也不期待消散後的雲淡風輕

只要回頭一瞥

我在這邊唱





關於從前的記事本

我想它應該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

裡頭夾著幾張泛黃的相片

已經不復光鮮

繼續置於角落就可以了

那備份的位置想必很清楚

對於死去的事物放著太多太多的眷戀

下場就是成為那一部分

不過要是喜歡那也是無傷大雅

幸福快樂的日子未必最接近完美

正在逐漸的剝落嗎

那一層層的粉底

顯現出清晰的痕跡

以及害怕消逝的回憶

於是努力的感到疲憊

在自我設限的保護下開心的做著完美的水乳交融

於是逐漸泛黃

妳在那邊聽

我在這邊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we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