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是為了改變而改變

就像是斷了左手才改用右手寫字吃飯

那隻左手現在正聆聽著大雨嘈雜

抓著連結在另外一副身軀時的殘缺片段掰斷自己的手指

也許乾了又濕

而我正使勁練習讓那歪七扭八回復正直漂亮

那是不自然的改善

本該如此的亡羊補牢

那黏稠牽扯不斷夾雜不清的血絲從中毅然斷裂

畢竟不是自手中流出

就留著那滿地的驚悚

作為盛開的花朵

綻放那不堪的回憶





面對那沒有回音的牆壁我感到恐懼

於是大聲呼喊

試圖探測那不可見的底

卻發現只有來自深處一點由邊壁所反彈的荒腔走板

靠著如此薄弱我兀自生存

振幅結束我兀自萎縮

再振聲疾呼

等待那不知何時

我被刨了心

重新安置

反覆的測試

開始背對著所有

摔碎根本不曾存在的吉他

比手畫腳

將那五個重新佈置

發出管狀的聲音

只出不入

站在高處完全不可近識

我要愛上

滯留在這裡的男人

保存接下來的每ㄧ滴晨間朝露夜間霜水

因為他






方方正正

中了邪似的

未來的經驗

已經在那遙遠的時刻事先沙盤演練

鮑魚仍舊大開大合

只需遠望便感覺鹹

為此準備一碗清粥

配之以下嚥

一口搭配著一口的時間難以算計

飢腸轆轆也是不可以吃屎

因為人人都犯賤

所以塑造好就等待

呵呵

那有雨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we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