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看我該怎麼辦吧

瓶蓋蓋起來它就沒有再打開過了

以高傲姿態睥睨

站成一方無所適從

只見氣泡陣陣在裡頭爆裂

瓶子依舊屹立不搖





連接在一起的事件

寫定了邁向高山

接受失敗

代價是滿地的汗水

以及為數不小的金額

傷害也無可避免

幸好可以吃到飽

嘴角還滲著血水

看著飛來飛去

我也無心留意

只是看著唯一的方向

選擇落地或者是不落地的兩種結局

有一百九十次機會

落地了

以及悔恨

跟著降落到地面

兩塊烤土司變的軟軟爛爛

無瑕管身旁的訕笑

你他媽笑屁阿






紫色夢幻得讓我感覺不真實

真實又不真實

明明一蹴可及卻又難如登天

翻山越嶺相較下恐怕顯得容易

時速四十一樣到達的了

那我該以什麼樣的姿勢闖進

才能衝破防線呢

只能看著不真實的真實做冥想

與自己對話

建構沒有的未來情結

戳破

我想讓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we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