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犯著從以前就犯著的錯誤

個性並不是說改就能改的

所謂的"我"的世界根本就不存在

我只是一直客居他鄉

而且不斷流連遷徙

今天我愛上這人

我就屬於那人的世界

明日我愛上那人

我便轉自他的天地

那我的心呢

是否只是未了迎合而做改變

是的

目前為止都是

而我信誓旦旦的否定

怒斥世界的正確

那所謂的徐家偉在哪裡呢

只是一個在菜市場喊一聲就會有數十個人回頭的代號嗎

我很清楚我不要

但是我做不到

背負著太多本來就不屬於我的包袱

等到主人來要回時仍然惦記著它的重量

所做的決定是正確的嗎

真的想被制約嗎

不想

而我一直被制約

被自己所幻想之石所制約

所以常常後悔

陪伴我最久的朋友叫做遺憾

只有在風起雲湧的時候產生的豪情壯志

在煙消雲散後會更顯得落寞潦倒

我一直不斷的重複循環這個步驟

只是舞伴不斷更迭

我也只是隨之起舞

旋律結束

那人便尋找下一個舞伴

一個人獨自繞圈

是我

幹他媽的雞歪心態




幹!


幹!!


馬的存在感能不能堅強一點

世界少了一個人並不會停止運轉

相對的少了一個別人世界也是照常有一天二十四小時

那我到底在怕什麼

一樣吃的是父母的米飯

為什麼我非得當沙包

沒別的

只有我自己的問題

俗稱心魔

你去死吧

於是要學習什麼叫做豁達

不羈

這是三小

做給別人看的我幾百年前就會了

看看有多少人會把手放在我的肩膀上

沉的很暖活

在我生命中來來去去的人

我不知道他們來臨以及離開的理由

只想說

該是我的

就會站在我身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we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