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日子實在是沒什麼好說的,真的沒什麼好說。
但是這種「沒什麼好說」的感覺並不是真的無話可說,反而不說會更煩躁。
等待結果的日子讓人緊張吶,
前一陣子參加很多活動,以師大研究所考試為首,
然後是淡江之星、金韶獎,還有文學地景、五虎崗文學獎,
真是充實豐富的日子阿;準備的時間很忙碌,
所以前一陣子我已經快爆炸了,先是整日埋首案頭,突然又扮起文藝青年,
絞盡腦汁寫了幾篇文章,然後又拿起吉他彈彈唱唱......
順從著心中「使勁全力揮霍最後一刻的大學生活」的念頭,
為了表現自己、為了未來,真是夠精采了。






最近結果紛紛出爐,歌唱類的一場都沒進,
高手真多阿,雖然兩百個取二十個本來就很難,不過剛看到名單上沒有自己名字,
瞬間著實是有些失落;不過我很滿意自己的表現,這樣也就夠了。
講自己克服失敗感的心路歷程,實在讓人尷尬阿,
所以才說這種事沒啥好說的,不過這些事情,跟研究所放榜相較,那就完全不是重點了。
所以拿出來講也沒什麼。






明天就要放榜了吶,一個月過的真快。
原本以為今天就會看到榜單了,想不到師大真的準時到這種地步,
一般學校在放榜通知的前一天就會公佈的......
如果沒上就準備重考吧,一直不斷的做心理準備,
雖然一直很緊張。





期中考周接近了,發覺我在考完研究所之後一直都沒有心情準備學校的考試,
卡著很多活動讓人心情煩悶。考完試就要準備謝師宴,淡大盃也快開打了,
要處理一些細節。然後是社團評鑑,評鑑完還要看看有沒有第二年的幹部,
沒有的話排球社大概就是曇花一現囉,這就讓人無奈了。




然後我就要畢業了。






校長盃打完了,今年沒有系排,就沒有辦法參加了。
去看人家比賽,還是很熱血,不過自己沒有參加,那種熱血的感覺總是隔一層,
「關我屁事阿」,是阿,不關我的事。
好不容易找了禮拜日下午去室外場打球,很久沒運動,
連下手墊球姿勢都走樣囉,打沒兩百球,手就開始痛了。
經濟系今年很爭氣,沒有任何校隊成員,拿到第四名,真的很厲害,
水環系的大頭也很有風度,雖然輸了,還是帶著他們的系隊幫經濟加油。
哎呀,我離這些熱血沸騰的日子好遠了啊,連自己社團辦的淡大盃都沒有參加了,
還是找個時間好好的運動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we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