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腦袋裏面有好多思緒,裝載著一件件生活中發生的事,印象深刻的畫面。
我的眼中有好多難以忘懷的容顏,是好朋友的笑臉,是討厭的人令人作嘔的表情,
是路上遇到的年輕女孩與她的姣好身材。
我的記憶裡頭有好多需要我去做的事情,有好多不想面對的事實,
有已經坦然面對的往事,也有不切實際的妄想。
我的心裡有好多話想說,想要變成一篇篇的文章,想要找個人認真的聊一晚。





我有想法卻無法整理成完整的思緒,
我有一個念頭,囚禁在心靈裡頭,
我有嘴巴而說不出口,張開嘴喊不出聲,
拿著筆,敲著鍵盤,
一個字都出不來。







我知道事情的真相,我無法確實的面對,
我無法告訴身邊的人,連最親密的人也沒辦法。
朋友也可以變成不是朋友,變成表面的朋友。
我承受事實如海浪般的潛捲上岸,不斷拍打我脆弱的心,
我不敢也不想去想,我變成不健康的人,我吞噬它,變成我的一部分。







我不想要敘述的句子變成說教的教條,
好像變成一個漂亮的語句,然後大家都看著它說:沒錯,說的真好!
屁話嘛,誰會不懂?
有時候我就這麼想著,在空白的電腦螢幕前,
打出一句又刪掉一句,最後什麼都沒有。






我對未來是那麼無所適從又必須要充滿信心,
每當我看到一張張懦弱無知,平時嘴上頭頭是道,事到臨頭又一付孬種樣的臉,
一次次都挑戰著我最後的忍耐極限,我只能盡量的堅強。
我知道眼前的一切早就超過了我的能力的極限,還是得從極限上找出一點點的極限,
接近崩潰的邊緣,有種悠閒的假象。






綜合起來,於是,
我的腦袋裝著好多事,有快樂有悲傷,卻什麼都想不起來。
我想不起任何一張友善的面孔,不願意想起的,都攪和起來變得好模糊。
我的記憶裡頭有好多需要我去做的事,但是我什麼事都不想做,
儘管我知道那有多重要。
我的心裡有好多話想說,但是我總是想不清楚,
什麼話都說不出口,什麼文章都寫不出來,變成一片渾沌。
我面對著一個又一個的人,但是我有點麻木不仁,
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也不想面對。





那個人說:「他的女人去做妓女,他的朋友去嫖她,她再用賺來的錢去找那男人的女朋友,
那女的再跟那個人搞在一起,用完前面換後面,這樣大家都爽到了,但是誰都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we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