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早就忘記了,是夜晚的風太無聲無息,
是一杯接著一杯的迷離。
踱步走向提款機的路上,回想,接受了那擁抱,
就永遠失去了曾搭上的背,
想是這麼想著,卻仍舊接受了擁抱,
在瞬間的激情爆發後破滅。





何苦來哉呢?在醒來後,去想那只能夢見的畫面。
我比較喜歡那夢裡的樣子,跟現實完全是兩個樣子,
還是我一直無緣見到那夢裡、現實的樣子?
在隔了這麼久,臉孔一張換過一張之後,怎麼會再看到妳呢,我也覺得很奇怪。
還是作夢的好,現實跟限量一樣,都很殘酷。






我無法確切的,說出任何能夠引起聯想的字句,怕一不小心就說破,
說破後顯得赤裸,屆時將使我無地自容;
只想簡單的訴說,訴說歡樂的寂寞,訴說歇斯底里的憂愁。在目睹的時候。






可能向其他人分享過,也可能有意無意間的透露,畢竟不是什麼了不得的大事,
只是在生活裡頭的小小插曲。說穿了,也不過是某天在醒來時,
想起昨晚夢見的她好特別、與以往不同罷了。
那又怎麼樣呢?我問自己,又如何呢?
在一次又一次的否定後早已寫定結局,變成一種理所當然又尷尬的關係。
說到尷尬,是有人知道,是有人會猜到,是有人一天到晚會說,
也許有人會看了來問我,但是問的人知道絕對問不出個鳥來,這怎麼說出口。






我忘記怎麼開口說話,大聲的說太狂妄,小聲的說不會被聽見,
清楚的說難為情,模糊的說要說好幾次。意思都差不多,只是害怕。
這句想要說的話,還是留在心裡就好,等到不能再想的時候就不會去想。
傷腦筋,這樣子我不會說話,真的很不會說話。





在絕望以前總是有些希望,我也真的覺得有時候感覺到希望,
總是在夜晚,總是兩個人。但是我真的很沒種,是小孬孬,只能哭著回家找媽媽,
眼巴巴的看著那幾個字被拆下來,裝進口袋裡。






現在默默的成為不可動搖的一部分,是這樣嗎?其實我不曉得,
總覺得有也好、沒有也罷。我在比較高的一邊,感覺不到另一邊的存在。
還是把要命的感覺收起來,裝作若無其事,
再擺出一副厭惡的樣子,真是太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we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