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這種戲劇性的生活

如果不是當初做了決定

可能現在只是一個快樂但是愚蠢的大學生

如今的生活很好

多災多難沒有太多的純粹

在追求表現的時候總是遇到許多的磨難

想離開了

如果不是這種曾經

可能現在只是一直在抱怨不曾活過

如今的感覺很好

只需承擔快樂後的代價

時間用來浪費大部份以後剩餘的才是真正認識的時間

重建原本所認識的觀念再重新體驗新的經驗

兩種情緒的交錯搭配組合成為許多片段拼貼連結變成所看到的日曆上的一頁一頁

當遠望著不可見的那一端好像即將到來

相當的興奮

那將是最後所認識的吧






我想我仍然會需要一個女人的陪伴

但是我大概還是會找到一個外表不怎麼樣的女人

因為我愛上的其實是意外

沒有選擇性的癮

價格公道

沒有完美的人存活在世界上真是一件可惜的事情

存活本身就不是完美的

不斷的期待著什麼最後才發現那不過是海市蜃樓

普遍經驗的各種情感都該是平等存在

我的普遍經驗是這樣了

好像許多的空格需要用彩色筆去塗滿

何必執著於一定先得完成哪一格

越往上方的視野總是最遼闊吧

接近完美總該存在吧

那在上方時也接近完美了

意外

這種戲劇性我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we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