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整理好的房間現在看起來變的好凌亂

也許外人看起來還是很整齊

被酒精洗滌的人可能不會這麼想

又是充滿污穢

對於將來的那片草原又被焚毀

水源看來得從頭找起

看來

波及到其他事物

倒楣的還是同一個

早該料到有這種事情會發生了

現在才是惡夢的開始

開胃菜吃的差不多了

那個叫做命運的服務生快要把大餐端到桌上來了








希望妳能解開密碼

我並不是有意打破那個完整的集合

只是立場不同的偏差

在我的眼中那不是完美

可是在妳眼中卻是

於是這注定要以負面收場

很好在十秒前我接到裝熟的詐騙電話

"你不認識我喔?我阿政阿"

看來我已經開始用餐了

這不是妳所要知道的

簡單來說

我必須叛離了

因為簡單的另外一個承諾

以及第一印象的扭曲

這使我進退兩難

我清楚那裏是對我有利的

但還是無法接受善意的甘霖

白話一點

對不起

我了解目前的心情

所以

妳變成"佳肴"了





我不知道到底還必須裝著尾巴多久

也許是必須從裡面改變

但是江山都比較好移阿

我想我正期待著未來

但是未來也張牙舞爪的看著我

等到日期的網子一天天的被衝破

也許就這麼被吞噬了

進到另外一個未來

等待再度被吞噬



我好累




我沒有很堅強

我想去陪你了

只是

妳住樓上還是樓下?

我現在住樓中樓

上不去

沒種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we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