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堆散凌亂的小房間

電風扇以高速轉動試圖呼喚新鮮空氣

床上躺著一條肥貓

無視於我的主權而存在

懶洋洋的只差沒有呻吟

老子是獅子座的你知道嗎?

這對比真是強烈又刺眼

四條腿只會代表要付出更多

任何事物都有代價

所以中了樂透不用爽的太早

等到身上插滿鋒利之後千萬別哭泣

無怪乎是提供了動機

現在的這個空間我正在應驗

也許數十分鐘前已經驗證

很好

剛剛再度驗證

也許找到了所謂的動機

填補了那個空虛

想想每個人都是一樣

滿足後就關閉

然後轉身面對全新的陽光

塵封於陰暗

所以我是節慶專用








當我伸出手

只會拉起

不曾被動

後者彷彿是空氣的存在

前者則是滿心期待

直到最後那天

才傷痕累累

造就出完美

接著振翅離去

留下滿地狼狽

別再拿著雞毛當令箭了

我已經不屬於那個國度

改投別的信仰

從我流出鼻血的時候我就相信




那條肥貓似乎不想離開

電風扇持續在轉

燃燒也持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we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