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五度

容易暴躁的刻度

那張臉真是值得再三搥打扭曲

拿出計算機

發現我的手將它熔化

接著橫衝直撞

試著將那些狗屁倒灶以一個甩尾

通通都拋出去

























於是我反覆假設

在這裡所得成果只能維持一個眨眼的瞬間

雨季從來不曾離去

沒有一定的軌跡

因為不是以我為中心

所以我放棄算計

看著日出日落

大聲尖叫

迴蕩在宇宙

戳瞎雙眼

等待溫度的感應

在此之前以高傲的姿態盤踞

沒有妳的表情













至今仍試圖揣摩

那看似交會卻又不相干的距離

我想那是暫時默契

就像狹義教練與學員的關係

下一梯的學員是義務教學

逐漸驅逐出境

我找不到應對的表情

晾在那裡發霉生蛆






































雖然我不打算認真學習


可是我有付學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we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