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的蜘蛛網

流向都有一定的規則

太平順了

絲線上的凹槽都被填平

轉的頭暈腦脹



這樣子就是一個半小時

曬成乾了






可惜還是地球還是會轉

血液還是會流動

人還是天天犯賤



或許只有我

所以夜晚多美麗

咻咻咻

粉塵暴風

我感覺身在南方遠處

好熱的冷









都是真實嗎

太陽應該是東邊起西邊落的嘛

持續中的永恆感

那是幻覺嗎

一如常常接噴球

那真的是球嗎

我又真的是我嗎

"我"是什麼

透過鏡子中的反射不再是嗎

還是原本就是鏡中之物呢

只是轉化過美化罷了

四處而來的反射絢麗了醜陋

消失融化還是會有一沱稠稠的

幸好仍在下雨

不會糊了鏡

但是附著是天性

凍便可以失去黏性








我想看看反射物

儘管醜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we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