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我做個說明

以發洩被剝去睡眠的能力

的無奈

雖然已經成為常態

馬的我又失眠啦

美妙的音樂持續在干擾著我

別人所謂的生花妙筆正在和我切磋

被定義為時間

在時間內所發生過的種種正在膨脹

很可惜我的頭只有排球這麼大

所以關掉喇叭

想要整理一下東拉西扯

儘管日出已近

看膩了









泡杯杏仁茶

那味道仍舊是難聞

不過還算是順口

作了一會兒的偷窺者(笑)

原來我只是在無病呻吟

如果是跟2006年五月二號的徐家偉比的話啦

我想快要完成了

也許三個月後會變成綠色

好像沒什麼可以豪洨的

可以看的出來我多想看A片

哎呀好幾天沒打了

都快變成蒟蒻了有人知道嗎

光碟機壞了







原來最真實的複雜都寫在歌詞裡

難怪我的狀態都是拿歌詞來改

這算什麼

自以為跟別人很像而已

可憐自己

一大堆人在笑知道嗎

快長出來吧

兩個月來什麼都沒得到是吧

眼看著地球都繞著轉三百六十幾圈了

還在那邊嚷著要砍掉重練

外掛都要掛上把個月的知道嗎

所以我沒辦法去新莊了

所以我到不了新莊了

其實觀音山很漂亮的

其實船偶而坐一次很不錯的

山路只是陡了一點而已

山路只是陡了一點而已

陡了一點





這我以為是得到最多的

沒想到失去更多

扣掉原本的

扣掉後來加上的

就等於失去



我虧本了

幾個工作天來只是換來沉默



其實賣甜甜圈也是有機會賺到很多錢的

下次要慎選行業

男怕選錯行嘛





二一

我不要

就這樣

好後悔

沒用了





其實一直都是醉的

只有叼著罐子才是醒的

這眼鏡根本不合我的度數

這汽水太澀

這球鞋尺寸不合

這咖啡太苦

少嫌東嫌西了

是使用者太差了

還是一直醒著吧





厭倦了只有開頭

厭倦了出賣勞力

厭倦了吃力不討好

厭倦了不滿足

厭倦了作這樣的自己

厭倦被厭倦

可惜我怕痛







天到底要不要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we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