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自我心頭盤旋暫留
舞出一片四月柳絮紛飛的天空
我是一頭草原上的雄獅
奔馳於大地時偶然仰望那清澈的微風
柳絮在微風中飄出優雅的弧線
落下我心頭


夜深樹蔭下我空數寂寞
妳是高掛的牙彎兒勾
於天邊不斷閃爍星子的夢
晚風徐徐吹進鬃毛裡頭的舊傷口
遙想曾經擁那彎兒在心中
卻烙了印記在心頭又扎了我的肉
而我無淚可流


妳翩翩離去徒留一片荒漠
失去生機的大地
雄獅懶散地趴在上頭
缺少草原的大地鬆散崩裂
黃沙在空中以沙沙聲嘲笑我的落魄
鬃毛糾結失去光澤
四足不再有力地奔走
狂風吞噬怒吼
妳是春天輕甜的香氣
如今我只在惡寒中自憐地檢視傷口


又是一夜月兒高掛的天空
三千醉語因你而生
瘡疤上頭長了風霜
回憶已然蝕銹
妳的光芒撫摸了無生機的大地
而我輕輕閉上眼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we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