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那個無聊的夜晚也不值得去多提什麼

儘管包裝的很漂亮又不需付出代價

然而裡面的暈眩感可以偶而享受

盲目的崇拜式高舉

演變成一場無可救藥的鬧劇

無聊的夜晚









一整天

我想有一種動力可以去做

從未想過的事情

只是出於未處理過的念頭

多麼美好

也許那是屬於老夫老妻的悠閒

而我們缺少的是實現的金錢

瘋狂吧








盛裝下的靈魂跟外套一樣漆黑

但是華麗且驕傲

關上門的一瞬疲態始現

越是看來不可侵犯

越是倍感一個人的無能為力

也許不會有漂亮的洋裝相互映輝

但是目前也夠了

那張邀請函








在全身發抖心跳不止時終結了上個時代的悲傷

畢竟不是積極者

放縱想法許久也許過一段時間換我

打從最初的原點便註定有著今日

我說那是也許

我想是該肆無忌憚了

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we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