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燈大街一樣很安靜

旁邊躺了一條像是混哈士奇的野狗

我想牠正在睡覺

這個畫面除了那條野狗其他應該都是重疊的

我違背了些約定俗成的宿命

夾雜在共同擁有的一條長河中

簡單的說

從上游拉了一條大便

現在跑到下游來接混合物

屎跟水

為什麼我要跑來下游呢

值得深思一輩子的問題

追求某些渺小的快感

得用多到靠北的代價來交換

我是失敗的經營者

現在走在宮燈的街上

週轉著可能擁有的資金

坐在賭桌前面並沒有思考太多

就是那一把

莊家可不會請我再玩一次

用同樣的籌碼

那種經驗使得這裡腐爛

視線以外的某些不起眼的碎屑開始膨脹擋在眼前

上帝創造人時心裡應該有著同樣的悲哀

很礙眼但是那又怎麼樣呢

垃圾永遠都是垃圾不會因為做成再生品就特別變得有價值

了解嗎永遠都是垃圾這是幹他媽你們存在的時候就連帶著的標籤

天啊垃圾上都有標籤真的是太過恩寵



這條街上真是給我太多的幻想

如果北半球已經全部都腐爛

那麼還有南半球

如果南半球也跟著腐爛

沒關係宇宙很大

跑阿

往上跑

然後多拉幾條大便

在這個美好的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we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