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是一種背叛

我一直背叛

一直被背叛

誠實跟我說這樣不好

我跟她總是爭吵

為了捍衛而爭吵

因為她代表著另一種意象的背叛

是個慈善家

揮霍著我的資產

我想我需要的比誠實更真實的誠實

以原點為出發點的誠實

不為什麼

一切都只是讓生活更快樂






維持這個樣子剛好

不要太多也不要太少

那一幕還是久久未散

更重要的是那該死的毛病

在完美中破壞

被雲霧包圍看起來只是更加迷濛

也許天沒有下雨

不必整天帶著傘

總之現在很黑

我喜歡那樣的涼爽

但是不喜歡弄得全身濕




看吧

我又再度背叛

沒有實際的肉體

只有幻想的禁錮

澄清的水裡頭遍布真相

可也容易揚起漣漪

就算慢慢的消失也是可以引發一場革命

無能為力

只能期待在幻境中的偶遇

那或然率幾乎等於零

所以每次都是一大群的怪獸

啃食著我

背叛的代價嗎

我逃避那段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we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