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著以後發生什麼事情真的是難以預測

但是難以忘懷

那純白的畫面

那純白的妳

那個天真無邪的笑容

但是隱藏著難以挽回的悲劇

在恐怖片下檔之後

陪伴我度過那段時光

飄逸的長髮

無憂無慮的跳躍在大街上

我記得我有背妳

像兩個孩子

逛著生活工廠

拿著一樣一樣的商品

討論著無關緊要的話題

記得我們笑的很開心

世界就像是為了我們存在的這個時刻而存在

我多想向全世界炫耀

我擁有我想要的一切

也許是孩童般容易滿足

但是真的就夠了

我甚至幻想著未來

就這麼過完一輩子

心中沒有疑惑

那是如此堅定的信念

任何辭彙都沒辦法形容我的快樂以及堅定

為什麼上天要對妳這麼不公平

難道紅顏註定要薄命嗎

為什麼讓妳來到這世上又不願意讓妳多享受這個世界的美好

也剝奪了我對於這個世界美好的感受力

呼吸竟然是這麼奢侈的行為

可以因為我多留一段時間嗎

答案是不行

命運這麼說

於是我分不清楚事實與幻境的區別

也許我正處於幻境

這個世界屬於我的想像

那頭才是我的生活

美麗

卻得面臨悲慘的生活

在幻境中我過著現實生活

抑或是在現實生活中過著幻境

無法分別

也許那是屬於前世

可能也是來世的片段顯現

但是我是無可奈何的

不管如何

妳都離開了

不管是幻境

或是現實

很想見妳

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we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