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變成機器了

只是為了追求而生存的機器

幸好我好像還有地方是肉做的

還感覺得到羞恥以及勞累





就算是淡水也難得一見的大雨

冷到產生連鼻屎都會結冰的錯覺

又是整夜的輾轉難眠

現實的美好與殘酷是平行的

貼的太近

重疊了

於是我自以為會有美好的結局

其實現在冰天雪地




順著動物性的本能

似乎我感覺到了什麼

也快失去了什麼

沙子持續滑落

花季對我而言好像快過完了

就是曾經穿梭其中

才會覺得更加悵然若失

這畢竟不是畫

我也無法參透其中的內裡

終究雙腿空虛

返巢





潮濕

在開門時溢出

噴出寂寞與空虛

包圍著

浸淫著

享受

別人得不到的

短暫卻快樂

副作用

持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we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