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第一次騎車回蘆洲後,時間好像良心發現的廠商

把柳橙汁調回濃縮版本似的,少了很多水跟糖,可是...

掺了水跟糖的柳橙汁,好像比較好喝耶


上帝最公平的就是給予每個人相同的二十四個小時,

不開心時,我嫌祂給的多了;現在,我希望祂能夠當作是付

利息,多分一點給我

沒想到下個學期的學期初又開始忙碌起來,與上學期不同

的是,兩個地方對我來說都有了歸屬感,而現在兩個地方所辦的

活動產生摩擦了,再加上我所必須付出的責任,感覺好像回到了

上學期的後半葉,令人苦惱的冷,淡水的天空施捨起來毫不手軟

...下什麼鳥雨阿


複雜的處境總是令我感到無助,也因為這樣才造成我的失敗

,前車之鑑不遠,這次一定要扳回來


失眠也許就是徵兆了,白天想睡不能睡,晚上能睡又睡不著,

這陣子果然運勢正差,自己都要跟自己作對,腦中不斷浮現,

心跳以不可思議的頻率在跳動著,往往睜開眼睛,幹!外面那顆

不就是霹靂亮的太陽嗎?我還沒睡耶...


正如我剛剛所說的,既然都沒時間做別的事情了,哪裡還有時間

弄網誌呢,心意到了就好;回淡水的時候開始飄雨,很該死的我迷路了

,如果這代表什麼的話我就慘了,淡水正在下大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we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