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用一個開頭來開始敘述我現在的情緒
不過這似乎已經是個好的開頭了

錢真是重要
除了消費 還能消災
除了幹他媽的敲玻璃事件以外
還可以繳去他爺爺的超速罰單

東區真是一個吃人不吐骨頭的地方
我還在納悶怎麼會打雷的時候
歷史已經寫定了我必須付出一千四的結局



幹!!!!
一千四耶!我催油門也是要錢的
稍微快一點會死喔

第一次騎出淡水便出師未捷
真是使我淚流滿襟
在擁擠的城市
自由也是有限度的


我發現我最近的壓力都來自於錢
一文錢逼死英雄漢阿
沒有源頭
即使我是涓涓細流
也無法恆久長存阿
何況我花錢如流水

快三個月了
皇帝老子還不撥款
害我覺得伸手要零用錢是種罪惡
俸祿已經少的可憐了
還時常說忘記...

四千五
我從裡面看見很多
levi's playboy

poter blueway

又或者是
臭臭鍋 泡菜拉麵

牛排 握壽司

可惜它必須拿去


修我的車窗
繳我的罰單

我真的很倒楣
最近很多雖事都找上我
所以平鋪直敘就是最好的抒發方式
我的心情其實很簡單
好煩,就這樣

實在想不出用什麼句子來結束這篇無意義的文章
但是這樣好像也是不錯的結尾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we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